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河南油田消防保卫中心赴幼儿园开展军训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07
分享到:

本网讯 (刘东方/邢有军 李海军 石海波) “我们终于可以穿上威武神气的迷彩服了。我要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坚强‘小战士’,保护好家人,保护好国家。”南阳市油田华山幼儿园大一班王家琛小朋友在军训开训仪式上说道。

10月25日,河南油田消防保卫中心特勤大队受南阳市油田华山幼儿园邀请,对该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开展“英姿飒爽、我是小小兵”军训活动,以此培养幼儿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国防意识。

当日上午,消防保卫中心特勤大队组织专业人员和优秀教官,对南阳市油田华山幼儿园全体师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通过队列、擒敌拳训练、爱国主义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军训科目,不断增强幼儿的体魄,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团队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让大家从小树立报效国家的远大理想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一周的军训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训练场上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刻苦训练。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切实磨练了坚强的意志、锤炼了顽强的作风,增强了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